Friday, July 11, 2008

第十二章:悲剧

心事重重的小哀独自步行回家。走着走着,经过一间正在进行维修的房子。这时,一根木桩从屋顶掉了下来。当小哀发现时,木桩已经朝她的头顶跌了下来。小哀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吓坏了,反应不过来。这时,小哀被推了一把,木桩并没有打在她的身上。

“小姐!你没事吧?”

“嗯...我没事...

“不得了了!有人被压倒在木桩下!”

“有人...难道说...

小哀惊觉事态的不对,急忙回头一看,只见被压在木桩下的,竟然是英平!

“这...不会是真的吧?英......

“快!快把这男子送到医院去!”

“英平!!”

木桩被移开后,已经不省人事的英平被抬了起来,然后被送到镇子的医院去。小哀被这一瞬间所发生的一切给吓呆了。当英平被送走时,小哀突然好像惊醒了一般,追随着来到医院里。

“医生!医生在哪里?”

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“救救这男子!他刚才被高空掉下的木桩打中了...

“把他放在病床上,立刻送到急救室!快!”

“英平!英平!英平你千万不能有事...千万不能啊...

“小姐,你是不能进入急救室的,对不起。”

“英平...他没事的吧?医生会救回他的吧?”

“小姐,冷静点。放心,医生一定会尽全力去抢救他的。”

急救室外,只有小哀一个人在那里等待着,让走廊显得更加的寂静。这时,维修屋子的工人也过来了,安慰着小哀。

“小姐,对不起,吓到你了。没受伤吧?”

“嗯...我没事...

“那男子......男朋友?”

“可以那样说吧...

“真的很对不起...

“哪里...是意外而已...并不是你们的错...

“但是...

“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没有意义了...我只是希望......能够平安无事,那就足够了...

经过了漫长的等待,医生终于从急救室里走了出来。

“医生,英平他怎样了?”

“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,现在是渡过了危险期,已经没有生命危险。但是,由于头部受到重创,所以一直昏迷不醒。”

“那...英平他会醒过来吗?”

“这...很难说。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,剩下的就得看他自己的意志了。”

“英平...

病房里,小哀坐在英平的身旁,握住他的手。

“英平,你一定要好起来...知道吗?你不是说过,你的复原能力比谁都来得强的吗?所以...所以一定要快些好起来啊...不然...我绝不会原谅你的...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...以后谁在放学后陪我聊天呢?镇子上还有你喜欢的大家...你忍心就这样丢下大家不管吗?所以...所以...我求你...求求你...一定要...要好起来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