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願の流れ星、幸せの物語

ねがいのながれぼし、しあわせのものがたり

实现愿望的流星,一个幸福的故事



这里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,一颗红色的流星,当他划过天际时,许下的愿望都会成真。

你,会许下一个什么愿望呢?

许下属于自己的愿望,那是自私吗?

许下属于大家的愿望,那是伟大吗?

爱,牺牲,人生...全都会在这流星坠落的地方,写下故事的另一章...

这是一个关于什么样的故事呢?没有一定的方向,只是把想表达的一切都写了下来。有了故事的大纲,等待着空闲的时间写出来。担心着故事会变质呢...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看过我写的故事,希望这次能写得比上一篇“光の声”来得更好。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来看,但是还是决定把最好的写出来。这就是我的性格作祟吧,不做就不做,要做就做到最好的。

故事会以许多短篇的故事穿插连接起来,变成一篇长篇故事。希望尝试以不同的方法,来传达我想表达的内容。这故事会混入些虚幻的元素,希望用这些元素来突显出故事里的内涵。

为什么突然之间会想写这故事呢?也许是因为最近看了不少不错的故事,被感动了,所以也希望用我的方式,将这份感动传达给大家。虽然不知道最后的最后会有多少人被我感动了,但是哪怕只有一个人,只要有人接收到我想表达的思绪,那就已经足够了。

谢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