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第十四章:愿望

一直奔跑着,小哀来到了离镇子最远的那山崖旁,上气不接下气的。强忍着泪水,小哀望着天空。

“只要能够看见红色流星,然后许下愿望,英平他就能好起来的...”

天色渐渐的变黑了。等了许久,小哀焦急的四处张望,寻找着红色流星划过的刹那。等待的时间约长,越是焦虑,已经接近崩溃了。

“红色流星...赤子女神...你到底在哪里...你听得到的吧?英平他...英平他现在躺在病床上,醒不过来了...求求你...看在英平已经作出了那么多牺牲的份上...求求你...释放了他吧...求求你...”

这时,镇子上的人们也都来到了这里,前田太太走了上前,搂着小哀。
“妈妈...还有...大家...”
“小哀,别担心...你并不孤单...伊藤先生也是...大家都来到这里,献上他们心底最真的祝福...”
“大家...真的...谢谢你们...”

大家十指紧扣,衷心的祈祷着。小哀擦干泪水,再一次诚心的望着天空,祷告着。
“红色流星...赤子女神...希望你能够收下我们的这份感觉...我永远都会守候在这里,期待着你的出现...因为...别无选择了,我必须解救他...英平他...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,我...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...就算未来会怎样...也都已经无所谓了...所以...只要能够为他而守候在这里...等待你的出现...那...已经是很幸福了...”

日子,悄悄的渡过。山崖旁立着一间小木屋,夜晚时分,屋子里照射出微弱的亮光。只见一个身影,出现在屋子前。一个女人的身影...推着一张轮椅,来到了山崖旁。

“英平,你看...今晚的星星也很漂亮呢...”

坐在轮椅上的,是英平。一动也不动,也没有任何的反应。两人就这样在夜色下,静静的看着夜空。风,渐渐的吹了起来,山崖上的草被吹得唰唰作响。
“风渐渐大起来了呢...是啊!原来已经到了这个季节了...过了冬天,我和英平就相识了一年了噢...但是...感觉上,我们似乎相识了比这还漫长的日子呢...好了,我们回到屋子里去吧...”

说着,小哀缓缓的推着英平,往木屋的方向走去。这时,小哀突然觉得背后传来一阵寒意,回头一看,只见夜空中,划过了一道红色的光迹...是红色流星!小哀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形,反应不过来,并没有许下任何愿望。小哀低下头,微微笑着...

“算了吧...这样...就已经足够了...”

“我...都收到了...哦...大家...给我...的...祝福...赤子...女神...也是...”

小哀被这背后传来的声音给吓着了。
“不...不可能吧...事到如今...”
“又...在别人...背后...说人坏话了?”

小哀捂着嘴,眼泪顿时襟满了眼眶。回头一看,只见轮椅上坐着的英平,缓缓的回过头来。
“我...说过了吧?我的...复原能力...比谁都强呢...”

没等英平说完,小哀就扑了上前,紧紧的抱着英平。
“笨蛋!笨蛋!这些日子你都跑到哪儿去了呢?丢下我一个人...多么孤单...多么可怕...你知道吗...”
“笨蛋应该是你吧?别把鼻涕擦在我身上喔...”
“笨蛋...笨蛋...”
“对不起啊...我...我回来了...”

两人在这夜空下...终于重逢...相互依偎着...

No comments: